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再来一次的哀伤 :

这次的哀伤不是那份爱情了, 而是来到了亲情, 友情, 恩情.

当我为自己往后的生活做了决定后, 流浪的消息很快的传到了亲人, 朋友与前辈的耳里. 近来接到了好多通问候的电话, 问了一大堆连我都不知道该如何解答才能让他们明白我的心. 可能一直以来在他人的眼里什么都无所为,乐观与有理想的这个自己, 突然转变那么大, 旁人也许也会有点无奈, 无奈我为什么我会有如此的转变. 真的不会解释请你们放过我吧! 让我无牵挂的走吧!

这个消息终于传到了一位我一直不敢面对的前辈耳里了. 当说起了这件事时, 他无时无刻都要我留下. 还说了很多真理给我听, 目的还是要我长大与留下. 但是自己真的不会解释也不知要如何让前辈安心. 这话题我与前辈谈了好久, 但是我还是没改变当初的心愿. 最后前辈一句话 : (如你真的要离开, 就请你偷偷的走, 不要让我知道, 因为我会很伤心.)

希望再见到前辈时, 能好好的和他人家聊聊, 希望他能明白, 这也是我最难的一关! 因为当认识他后, 他那无畏的精神, 深深的印在我心里了! 所以一直以来他的话, 晚辈都会尊重….

3 comments:

happybear said...

無數的挽留都是因為不捨,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既然留不住,也只好放手,這是前輩的無奈.其實這麼多年以來,這樣的情況他們已經見過不少,也因此要承受一次又一次的哀傷...

日後無論是走是留,最重要是清楚自己的心和方向.只要知道你還清楚方向,相信對前輩來說也是一種小小的安慰.

kai said...

出去,就是为了要回来。。。

我曾想出去,但后来想到了一篇短文。
所以不出去了。

人是出去了,可心在哪里呢?
直到一天我知道心在哪里时,
出不出去,已不是重点了。

废柴说话 said...

kai : 对别人而言可或许是对的. 但是对我来说回复了自由就该有接受自由的生活, 无可否认过去的我对于那些问题真的无法接受,但是接受了那一切以后, 也不过如此.哈哈...

没有而没有, 而有而没有.呵呵...

让我这个自己癫癫傻傻的,无目的, 随处的笑看这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