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菲律宾之旅

飞机上看到很特别美丽的天空, 所以也把它拍下咯!



不要小看这教堂, 外表很旧旧的, 但是据当地的朋友说:每年有一天是全菲律宾所有信徒必须来这里聚会的咯!



早六点钟 (星期三)

在过一时二十分就要上飞机往菲律宾(MANILA), 这次的旅程为期四天, 而且此次和上几回旅游有点差别, 那就是没定旅馆, 一般上在订机票时都会顺便订购, 虽然此行那里有朋友,但是还是感到不好意识怪怪的, 所以待会到了MANILA 如果环境不允许, 那就要住旅馆咯! 也想趁着这次机会学习到了当地才找旅馆, 看看有没有超便宜的HOSTEL. 每次出国旅游都住好的, 这次就来个苦中作乐吧!

终于在十一点到达了MANILA (CLARK)乡下的机场, 出境后见不到朋友的接迎就摇通电话问他到了没, 那知他说之前去了第一个机场看不到我那班机就往第二个机场去, 到了最后还是没有, 那时我才知道我那班机是下在离MANILA大约70公里的机场, 没办法啦! 唯有自已去, 首先问一问的士的价钱, 开价35000菲币, 后减到2500还是嫌它贵, 后问了BUS才350 菲币后也成交了, 路程是一时三十分钟, 为了省钱也唯有搭BUS咯, 便宜5倍吗?

到了MANILA城市车站后, 再搭的士去菲律宾的 CHINA TOWN (ONG BING ROAD), 花费了400菲币. 到了目的地后, 朋友也出现了. 他已为我找了一间旅馆就带我去, 当到了旅馆, 看了一看就问他, 这里还有没有好一点的吗? 他就答 : 有但是要菲币7000到8000, 当一听到这价钱后, 我也不敢再问下去了, 我们就走到讯问处, 问了一个人的房多少钱, 哈哈哈….还好便宜喔! 那是 900一夜(反义词), 虽然对换马币是70多元, 但是这价钱在马来西亚可以住到很美的旅店咯! 进到房里一看, 那不是我时常看港片, 那些人犯法了要躲避警察的捉拿去住的宾馆吗? 哈哈.. 真的好像咯! 因为付不起贵的, 那唯有接受啦, 还好是一个人来, 如有多一个人怕到时我就头痛了, 因为如果遇到这情况, 当有选择,我会选好的, 但是当没得选我就会接受所为”能屈能伸”吗? 如果换了身旁多了一人看来事情就没那么容易咯!

把行李放好, 就冲凉了.因为我对食物的要求和一般人不同而他也很了解我就带我去吃了一餐简单的晚餐, 然后等到了他女友放工后我们又往另一间餐馆有餐.

好了简单的带入这次的旅游, 下来就等回去后再来回味













这餐共用了菲币两千多元, 六样菜和20支BEER, 而且在那餐馆好相和奥门一样的装饰.

2 comments:

happybear said...

那個地方很像...怪怪的 (*_*)!!!
應該有另一番體驗吧?

废柴说话 said...

happybear:对啊! 真的有所体会, 迟点慢慢的解释当地的情景让你了解, OK.